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郭跃:发布会上打手机属误会 新闻提醒我更细心

[郭跃夺冠自信挥手]
郭跃夺冠自信挥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1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郭跃迎战队友刘诗雯,最终实力技高一筹的郭跃4-0轻取队友,蝉联亚洲杯女单冠军。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4、11-9、11-4和11-4。赛后郭跃回答了有关她在世乒赛新闻发布会上打手机的问题,她表示这应该是一次误会。

  【战报】郭跃4-0刘诗雯卫冕亚洲杯 青春对决80后胜出
  【深度】郭跃终破11个月单打冠军荒 无机首冠是成熟印证

  近日有媒体指出,在横滨世乒赛女单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刚入座的张怡宁和郭跃就开始低头摆弄起手机,更让在座媒体意外的是,还在发言的郭跃因为手机震动将发言暂停,若无其事的低头查看短信内容。对此郭跃显得十分无奈,“自己当时绝对没有看手机,因为到了横滨之后就把手机都上交到队里了,所以不可能在那时候看手机。”郭跃表示自己当时还是在思考记者的提问,并没有如某些媒体所讲的那样,“应该说报道的有些不准确吧,”郭跃说。

  “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件事也是一件好事,”郭跃说,“它提醒我们今后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要更加细心一些,面对每个新闻媒体的时候语气和语速都要注意一些。”

  “在发布会上看手机这件事并不存在,”郭跃最后表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郭跃!
郭跃一定会越做越好!
应该理解运动员!

  事实上,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动披露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批评球员素质的相关信件之后,国乒在接受记者采访和对待球迷等方面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在世乒赛之前的中国男乒热身赛上,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就要求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队员分别走向四面看台,为现场观众签名留念。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上,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也会为出口通道两侧的球迷签名。其中张继科更是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将自己的球拍胶皮扔给了热情的杭州球迷。这也让全场球迷与球员之间的互动达到了一个新的顶点。

  众所周知,在国内喜欢乒乓球的球迷成千上万。他们都期待着能够通过比赛这一机会和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而如果让球员满足每一个球迷的要求,就现在的场地条件来看不太现实。在男乒热身赛期间就因为有大批热情的观众涌入场内而让运动员不得不通过保安的帮助才“夺路而逃”。而某些球迷由于不太了解运动规律,在比赛即将开始前,或者运动员观看下一个对手比赛时要求球员签名,这多少有些强人所难。

  实际上,现在摆在国乒面前的问题并不完全是所谓的“素质问题”,而是如何在满足球迷需求和保证运动员正常比赛秩序之间达到一个有效平衡的问题。如果国乒能够通过其他方式和球迷进行互动,而不是单纯依靠比赛来实现的话,那么球迷与球员和球队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加融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