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与新搭档王涵合练仅3天 郭晶晶闭门9月一跳夺金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今天进行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冠军不出所料地被代表河北队出赛的郭晶晶和师妹王涵夺得,成绩是340.50分。郭晶晶的老搭档吴敏霞与上海队的赵沁心配对获得银牌。

  “跳水公主”的这场国内“首秀”,不仅让跳水馆首次人满为患,而且让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也发生连串混乱。

  发奖仪式后,六名武警战士保护着郭晶晶来到新闻发布厅。刹那间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一帮男女老少,围着郭晶晶索要签名和合影,混合区里顿时乱作一团。郭晶晶赶紧躲进了女更衣室,六名武警一字排开“严禁入内”。

  其实本来女更衣室无需武警把关,可就在前一会儿,上海队的吴敏霞已经被一名索要签名者吓得够呛。这名中年男子一边对着吴敏霞说:“吴老师麻烦给签个名吧。”一边竟跟着进了女更衣室。要不是里面尖叫起来,那人还不依不饶呢。

  等了近10分钟,惊魂未定的郭晶晶再次进了新闻发布厅。“(闪光灯)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动过视网膜手术的郭晶晶,用两手遮住前额,总算坐了下来。

  原本以为主角到场,记者们可以安心提问了,不料又出现更“雷人”的一幕:一名男子在记者们众目睽睽之下,居然一个箭步窜到郭晶晶身后,用这样的方式谋求与“跳水公主”合影。这种行为自然招来众人臭骂一顿,那人只好灰溜溜走人,但郭晶晶甚感扫兴。还好一位当地记者打圆场,拔高了嗓门喊道:“我代表3000万三秦人民向您问好!”

  西安是田亮的大本营,因此郭晶晶免不了被问及田亮。“田亮有没有请你吃饭呀?”郭晶晶摇摇头:“没有。”这时,现场有记者嚷了起来:“田亮去拍《雷锋》了。”立马笑声一片。

  这次比赛是郭晶晶九个月来首次亮相,她与搭档王涵只配合练习了三天,郭晶晶表示:“我们配合时间不太长,今天的发挥算是正常了。”当被要求点评一下吴敏霞/赵沁心的表现时,郭晶晶显得很专业:“她们也是临时搭配的,熟练性和默契程度上肯定不会特别好。我相信全运会的比赛会比今天更精彩。”

  对于郭晶晶是否参加今年7月的罗马世锦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她说具体的参赛项目还得商量后再决定。 (本报西安5月21日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田亮 | 吴敏霞 | 赵沁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