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国内复出首战轻松摘金 周继红:晶晶想跳到伦敦

   本报西安专电 没有悬念,“跳水一姐”复出即得金牌。在昨天于西安进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女双3米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在国内赛场亮相的郭晶晶搭档小师妹王涵轻松夺冠。郭晶晶超高的人气让陕西游泳中心内座无虚席,而赛后她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更是遭到了无数“粉丝”的围追堵截。

  在郭晶晶还在更衣的时候就有不少观众围在更衣室外面叫着偶像的名字,更有几位心急的女孩迫不及待地冲进更衣室,用手中的手机对着郭晶晶反复拍照。郭晶晶在走向新闻发布厅的时候,更有几十名“粉丝”以及记者一拥而上,把她围在中间,以至于都撞倒了现场的围栏和座椅。工作人员只好让郭晶晶返回更衣室,并找来了6名武警维持现场秩序。也许知道自己不会是发布会的主角,获得第二名的吴敏霞/赵沁心根本就没来到发布厅。

  待郭晶晶二度出现后,狭小的发布厅内已经挤满了人,有记者更有混入其中的观众。在闪光灯的闪烁中,一位不知哪儿来的男性“粉丝”强行站到郭晶晶身后让同伴拍照,引来工作人员和记者们的大声呵斥。一位当地记者获得了宝贵的首轮提问权,却把它浪费掉了,因为他说的是“我谨代表陕西3000万人民欢迎郭晶晶来到三秦大地”,郭晶晶对这位记者报以微笑作答。第二个记者提出的问题是“田亮有没有请你吃饭呀?”对此郭晶晶摇摇头,非常肯定地说:“没有。”现场有人嚷着:“田亮去拍《雷锋》了。”顿时引来哄笑声一片。

  周继红:

  郭晶晶想跳到伦敦

  昨天在西安全国跳水冠军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一周来一直观战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周继红对本次比赛中年轻新秀不断涌现表示欣慰,也表达了对一些项目现状的担心。周继红同时透露,郭晶晶、吴敏霞都有继续坚持跳到伦敦奥运会的愿望,事实上她们的能力也足以支持她们完成自己的心愿。

  与郭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是“打太极”不同,周继红昨天透露,郭晶晶的愿望是能够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周继红说:“她的能力毋庸置疑,她也正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如果她毅力恒定,又能坚持系统训练,完成心愿是没有问题的。队里也支持她个人的意愿。国家培养一名优秀运动员不容易,花费了无数的心血,如果她能够坚持下去是一个好事情,吴敏霞也是如此,当然还要看她们在此后的表现。”周继红还说,不出意外,郭晶晶等奥运冠军都不会缺席7月份的罗马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 吴敏霞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