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夏季大运会运营团队:最后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华奥星空5月22日讯 再过短短42天,第25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就将拉开帷幕。包括公关关系部部长塔马拉•科斯特洛、志愿者部部长达米尔•斯塔耶内尔、志愿者副总监娜塔莎•扬科维奇以及悠游卡协调员丹尼耶拉•苏亚内维奇在内的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运营团队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年度世界最大体育赛事的最后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志愿者之歌——“我愿奉献”就传遍了塞尔维亚的大街小巷。

  志愿者副总监娜塔莎•扬科维奇说:“志愿者的平均年龄为22岁,其中66%为女孩。其中大多数人希望通过成为志愿者去结识新朋友,去感受一些全新的事物。他们认为在这样一项为社会服务的重要项目中,他们责任重大。大运会的志愿者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能说80多种外语。7月1日,这些亲切、乐于助人的志愿者将来到这里,用笑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研究表明48%的年轻人是通过朋友知道大运会的,而35%的人则通过过去一年中每天举行的宣传活动了解到这项体育盛会。

  大运会上最受志愿者青睐的部门是体育场馆、竞赛、大运村以及后勤。预计不用多久,来自巴尼亚卢卡(塞尔维亚共和国)的300名以及来自俄罗斯和世界其它地区的150名志愿者就将抵达贝尔格莱德。

  到7月1日,志愿者将完成整体和专项培训。

  娜塔莎•扬科维奇解释道:“我们一再提醒志愿者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关键是来自不同的国家运动员和客人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我们的志愿者必须知道某些手势会被客人误解。根据愿望和个人需求,志愿者将被安排到特定的部门,他们将工作到大运会结束。在此,我们要向旅游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它们腾出地方为我们组织专项培训。现在,我们将继续在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运营团队所在地——大运村的工作。”

  志愿者部部长达米尔•斯塔耶内尔则谈到了大运项目的重要性。

  达米尔•斯塔耶说:“从项目启动那天起,我们就从未怀疑过本届大运会必将获得重大成功。我们相信其他年轻人也将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初。我们将在6月份进行志愿者选拔和培训。申请成为志愿者的最好方式是访问我们的网站:www.ub2009.org,或者您也可以向遍布塞尔维亚全国的每天举行的大运会宣传活动的众多组织者报名。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6点,我们的志愿者团队都会出现在贝尔格莱德步行街,在贝尔格莱德和塞尔维亚其它地区的每项体育赛事上,您也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 塞尔 | 扬科维奇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