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解放军7人上双大胜内蒙古 王治郅17分王磊24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2日南阳报道)在解放军队与内蒙古队比赛前,双方队员在 场地中合影,可以看出,这样的一场比赛,更多的是友谊。而内蒙古队的队员们多 为青年队队员,他们的心中,解放军队的队员或许就是心中崇拜的偶像与奋斗的目 标。

  解放军队派出王治郅、胡克、德勒黑、杨钦和陈可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胡克 就两罚全中,内蒙古队员三分命中,杨钦三分命中,内蒙古再次还以颜色,双方打 成五平。随后,杨钦远投不果,陈可远投不中,胡克篮下得手,解放军12比7领先 ,而后内蒙古队篮下跳投中,王治郅两分命中。德勒黑三分命中,胡克犯规,德勒 黑失误,解放军17比10领先,内蒙古队叫了暂停。内蒙古突破得手,胡克两罚中一 ,内蒙古队8号和队友配合失误。解放军连续进攻得手,以26比12领先。胡克过人 后上篮命中。内蒙古队失误,陈可上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31比12领 先内蒙古队。

  第二节开始,王治郅三分命中,随后又是篮下得手。内蒙古队13号上篮命中。杨钦 远投三分。陈可与对手争球后解放军获得球权,陈可带球突破得手,他与王治郅已 经和手拿下20分。王治郅篮下转身跳投命中,解放军队43比14领先,胡克的扣篮赢 得球迷喝彩。内蒙古6号三分命中。德勒黑篮下抢夺篮板后补投命中。陈可三次犯 规,胡克进攻犯规,内蒙古队暂停。杨钦三分命中,八一队加快进攻节奏,胡克上 篮命中,解放军队52比16领先。王治郅篮下得手,王治郅再现凌波微步,晃过对手 上篮命中,陈可挑篮命中,德勒黑扣篮得手,解放军60比16领先内蒙古。德勒黑两 罚全中,王治郅下场休息。许钟豪上场。内蒙古趁势追了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 解放军队62比22领先内蒙古队。

  下半场,解放军队派上了莫科和许钟豪的内线,王中光、王磊和李可担当外线,莫 科接王磊传球篮下得手,内蒙古队12号三分命中,内蒙古4号背打许钟豪命中,李 可远投不中,王中光分球莫科,莫科给球许钟豪时,内蒙古队员犯规。王磊篮下得 手,李可远投不中,莫科第二次补投双手重扣。李可篮下强打中,解放军队72比27 领先。王磊上篮命中,内蒙古队24秒违例。王磊再次三分命中。王磊转身扣篮得手,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内蒙古队9号三分命中,王磊再次投篮得手。王中光妙传许钟豪,后者双手上篮重扣。解放军队83比29领先。王磊再次三分命中。莫科接球重扣,王磊拽着莫科的衣服,两个人轻松的表演让球迷大饱眼福。

  第四节,李可三分命中。内蒙古24秒违例,莫科上篮命中。王中光篮下得手,许钟豪篮下命中,王磊犯规,内蒙古队暂停,解放军队97比32领先。王中光妙传,王磊三分再次中的,个人得到17分。而后又是王磊篮下得手,莫科再次扣篮得手,比分已经达到104比35,解放军队领先69分。王磊三分命中,内蒙古7号艰难得到2分。莫科分球王磊,后者不中,李可得到篮板后王中光远投不果。李可封盖对手后再得两分,王中光下场,张博上场。莫科接传球后篮下得手,还有3分30秒,解放军队115比39领先。莫科三分得手,个人得分达到14分。王磊篮下突破得手,解放军队120比39。解放军队叫了暂停未果,王磊下场休息,向观众鞠躬致敬,观众报以热烈掌声。王磊得到24分。莫科接球传张博,后者给德勒黑,但此次进攻不果。张博上篮命中,解放军队给内蒙古队上了一堂教学课。李可上篮命中,得到11分。王治郅17分,胡克13分,德勒黑13分,陈可10分,解放军队7人上双。最终,解放军队126比39战胜内蒙古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克 | 王磊 | 陈可 | 莫科 | 杨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