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聚焦场外

八一球员受河南球迷追捧 王治郅耐心为小孩签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2日南阳报道) 解放军队队员比赛刚刚开始,队伍休息椅的后面就站满了人群。一群小孩子不知道从哪里疯跑到他们的后面,无奈,球馆只能出动保安来维护秩序。

  在比赛结束后,这些孩子追着球员要签名,王治郅被几十个小孩围在一起,他们喊着:“大郅叔叔,签个名吧。”脆生生的带有河南地方口音的“签个名吧”让大郅十分不忍心,一次次的把自己的签名写给孩子。

  王磊和莫科、李楠等人也是孩子们追捧的对象。一直到八一队员走到休息室,外面还是围满了人,警察一个个的劝说孩子们离开,可倔强的小孩依然在外面等待。当八一队员们“突破”孩子们的包围上车的时候已经快11点,队员们困倦的坐在车上。当记者开玩笑的用河南话对王磊说:“签个名吧。”王磊忍不住的乐了起来。他说:“我们这球迷特别多。”

  正是这些热情的球迷让全运会本来缺少亮点的 比赛精彩了起来,在比赛中,八一队的队员们纷纷上演扣篮表演,他们的精彩发挥也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