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深足确认与塔瓦雷斯分手 中国之行再度宣告失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深圳俱乐部确认与塔瓦雷斯正式分手,老塔的中国之行再度宣告失败。

  赛季初,深圳队原希望老塔能带队完成保级目标,但队员并不拥护他,认为他的训练手段已经过时。在被边缘化后,不甘心的老塔开始炮轰俱乐部,深圳俱乐部决心终止与他的合作关系。

老塔提出补足他从1月份到10月份的工资,经过一番交涉,深圳俱乐部最终满足了他的条件。和老塔一同离开的还有他带来的外援阿多尼斯。

  对此,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我们和塔瓦雷斯是好合好散,双方在执教理念上存在一些分歧,但这并不妨碍将来大家还是朋友。”对于深圳队下一个主帅人选,万宏伟称正在联系朱广沪:“我们确实有想让朱广沪回来的想法,但一切都还没确定,有了消息一定会及时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万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