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成都建工地产再获千万赞助 在成体迎战浙江绿城

  本报讯(记者 薛剑 刘畅)今日下午3时30分,成都建工地产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浙江绿城。而昨日下午,成足再获千万赞助,成都银行出资1000万人民币购买了球队胸前广告。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行长王晖、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等均到现场。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向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赠送印有成都银行标志的新球衣。据悉,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成都谢菲联引进国外高水平外援及技术提供资金。

  这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今年找到的第二笔大赞助,连续两笔1000万的赞助费用也使得目前深陷保级圈当中的成足,拥有了强力反弹的足够底气。本轮比赛,成足老将姚夏与刘成两人都将因红黄牌停赛,王宝山不得不将镇守右路的重任交给年轻的小将冯卓毅。王宝山说:“虽然我们在人员问题上有些紧张,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在我们的主场,我还是不想就这么轻易的丢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 毛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