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北京惊险开门红 林丹丢掉一局

  北京男队惊险开门红

  本报青岛专电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昨天揭幕,身陷“死亡之组”的北京男队以3比2击败了浙江队,但小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京、浙之战双方在出场顺序上做足了功夫,浙江队采取田忌赛马之策让夏煊泽与丁阳出任第一男双,同时将另一老将桑洋安排在第二双打,以确保双打拿下一分。

而北京队则在男单上精心安排,第二单打杜鹏宇出任先锋,第三单打陈天宇司职第二单打,第一单打吕轶被放在了最后一盘单打,最终吕轶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局。北京队总教练田俊宁赛后表示,没能3比0拿下比赛太可惜了,因此后面的比赛还是要立足去拼,力争再胜一场锁定小组出线资格。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比赛中,北京女队以2比3不敌拥有高崚、魏轶力、赵云蕾、王晓理等新老国手的湖北女队遭遇首败。

  林丹否认故意丢一局

  昨天上午,在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选赛中,世界男单顶尖高手林丹代表八一队在男团中亮相,但面对湖北年轻选手陈跃坤,林丹丢掉了第二局,令现场观众哗然。赛后,林丹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输掉一局。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林丹说:“对手进入国家二队不久,也有一定的实力,我在领先时有些松。另外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场地上比赛,在比赛前只适应了一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