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亚冠后遗症波及中超联赛 状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年亚冠留给中超的并非“四大皆空”,至少它的后遗症在很长时间内会影响着中超走势。

  山东球迷“罢看”联赛

  由于航班等方面的原因,山东队昨天晚上10点左右才飞抵济南。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第一时间表示:“这种失败不只是耻辱,而是一种犯罪。它给济南这座城市带来了太多不愉快,难道不是犯罪吗?”

  据悉,对于周末主场对阵大连的联赛,山东球迷正在酝酿“罢看”,一位队内人士不无担心地表示:“本赛季球市本来就很一般,现在打成这样,就算不罢赛,看球的人也没有几个了。”

  申花董事长下课

  周军兑现了亚冠赛前的诺言,在申花被淘汰出亚冠小组赛后,就地下课。

  “我会履行诺言,这是我对申花、对大家应该承担的责任。”打完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周军走进休息室,用一句“战士们,再见啦”!来作为自己与大家告别的方式。“对于将来,我暂时还没有安排,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我做什么,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申花,支持申花。”

  “贾跑跑”帅位也悬

  亚冠小组赛出局、联赛排名第8,以上海申花的投入打出这样的成绩,无论是哪路神仙坐在这个帅位上都要随时做好“下课”的准备,何况现在的主教练是贾秀全,而偏偏这个时候在联赛又遇到了“苦大仇深”的河南人。去年在建业主场铺天盖地的“跑”还如在眼前,当时导演“贾跑跑”一幕的大河球迷协会会长“逍遥”等人,原本准备本周在虹口再来点“惊喜”的动作,但看到贾秀全目前的尴尬处境后取消了这一计划,“贾秀全的处境非常尴尬,我们就不落井下石了。我们的上海分会届时会有数百名球迷到现场助威”。“逍遥”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