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球迷怒闯基地质问老总 踢成这样必须给说法

幻灯:鲁能归国队员情绪低落 韩鹏遮面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济南报道)虽然鲁能溃败影响了所有人的心情,但替补球员今天下午依然在基地内进行着正常训练,偶尔还传来一些爽朗的笑声。不过在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四名球迷突然现身球场,要找老总康梦君要说法。

  下午几名在济南的队员进行训练,此前患病的吕征出现在球场上,队友都上前与吕征打着招呼。吕征表示,“刚从北京回来,先跟着球队慢慢恢复,医生说可能会复发,所以不能着急。”稍后赶来的康梦君上前关切地摸了下吕征的腰,随后与他一起讨论着之前的比赛,此后康梦君又单独和安塔尔交流了感受。

  几名队员只进行了抢圈和素质练习,吕征在一边进行了腰腹的恢复训练。在队员快要结束训练的时候,四名中年球迷不期而至,还带着满身酒味。鲁能基地内的保安一向严厉,对出入的人员都会进行盘问。闯过第一关的球迷在第二关也没受到阻拦,场地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几人的来路。

  就在球迷要接近康梦君的时候,助教王军挺身而出,拦下了球迷。该球迷说着:“球踢成这样,康总必须要给个说法,我得跟他谈谈。我们这心里堵得慌啊,怎么就输了呢?”王军一边劝说一边将球迷请出了训练场,“我们知道你们热爱球队,也理解你们的心情。”

  而几名球迷也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在王军的劝说下离开了基地。虽然没有球迷直接接触,但康梦君的心情可想而知。今天上午他还说“输球不是耻辱而是犯罪!”,在所有球员结束训练返回宿舍后,康梦君依然站在训练场上,或许他在思考这样的阴霾还将持续多久。

  相关新闻:鲁能回应赌球传闻属胡扯 王永珀:踢假球就去死

       鲁能失控图拔已无力领军 俱乐部欲重罚相关球员

       韩公政:三因素导致特大事故 球员只为奖金踢球

       溃败图家军回国韩鹏掩面 鲁能高层向所有人致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