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八一激战福建值得期待 “超级丹”有望强势出战

  5月23日,十一运羽毛球预赛团体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男团B组中八一与福建的强强对话,是比赛中最大的看点。

  上午共将进行九场比赛,其中山东男队要与辽宁交手,从整体实力上来说 ,山东应该略胜一筹。

上午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应该就是男团八一与福建的硬碰硬,八一队中有林丹、何汉斌等名将,而福建阵中也有陈宏、谌龙、龚伟杰、郭振东等一批很有实力的选手,比赛的胜负将很难预料。

  下午进行七场比赛,其中女团山东迎战广东,广东队中有谢杏芳、杨维、张洁雯等名将,两队之间有较大的实力差距。男团广东与浙江的比赛,广东队有付海峰、陈其遒、吴云勇、朱伟伦等名将,而浙江也有夏煊泽、桑洋等国家队元老,相信这场比赛也一定会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