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普主席欧冠决赛选址遭质疑 曼联身陷血案之城?

  自从当选欧足联主席以来,米歇尔-普拉蒂尼的很多决定都遭到了欧洲各大俱乐部以及球迷的质疑。尚不说他对欧冠联赛以及欧洲联盟杯赛的改革,光是两项比赛决赛场地的挑选就让人们无法看懂。而且可笑的是,对于自己亲自决定的决赛举办地,普拉蒂尼到现在也是充满着质疑。

  日前,在谈到即将在罗马举办的欧冠决赛时,普拉蒂尼就表示担心,他认为大批球迷的涌入肯定会造成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周边的街道拥挤不堪。而素以“足球流氓”闻名于世的英国球迷与并不安分的巴塞罗那球迷之间的安全问题也是普拉蒂尼头疼的对象。虽然一切安全措施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是要为决赛负责的普拉蒂尼显然并不能安心。

  24年前,普拉蒂尼正是作为尤文图斯的核心在场地内亲眼目睹了导致39人丧生的海瑟尔惨案,虽然这次故事的主角并不是意大利以及英国的球迷,但显然对于当年的惨状,法国人还是无法忘怀。“我相信每一个球迷,并且相信在决赛中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但当年,我是布鲁塞尔的见证者之一,我忘不了当年的那种种景象。我要做到对每一名球迷负责,我要保证任何错误都不会发生。”

  过去10多年间,每逢英国球队做客意大利,这里就必定会有血案发生。2001年,19名利物浦球迷在跟随球队出战时被意大利极端球迷刺伤,而在2007年,米德尔斯堡对阵罗马的联盟杯比赛中,也有3名米堡球迷身负重伤。不过最严重的一次还要算去年曼联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当时有18名曼联球迷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他们与防暴警察的冲突也让人记忆犹新。

  下周,大批巴塞罗那以及曼联的球迷就将陆续抵达罗马,对此,普拉蒂尼提出了他自己的忠告。“我知道球迷们对于两支球队的比赛充满着期待,但是这也让我想起了1985年的布鲁塞尔,所有人都在等待着利物浦以及尤文图斯的决战。我有过许多决赛的现场经验,作为欧足联的主席,我认为现场安全高过一切。”

  为此,普拉蒂尼也调动许多曼联当地的警察前往罗马,以此来保证“红魔”球迷的安全。而在决赛现场,也将有大批懂得英语的竞赛管理人员来维持球场内的治安。

  球票遗失事件

  而在决赛之前,关于决赛的门票也产生了一段小插曲。据官方透露,在曼联球迷订购的门票中,其中有216张门票意外丢失。对此,曼联俱乐部正在与欧足联协商解决相关的事宜,而他们也奉劝本队的球迷不要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已经作废的门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