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赛场花絮

09乒超联赛成都再燃战火 副局长蔡振华宣布开幕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乒乓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参加了开幕式,并宣布200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开幕。

  本次开幕式是成都赛区首次举办乒超开幕式,除蔡振华副局长外,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孔令辉等。刘凤岩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经过各界的努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规模,同时,他也在讲话中感谢为乒超联赛做出贡献的相关人员以及一直在支持乒超联赛的球迷,最后,他预祝2009年乒超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赛季乒超联赛于今日(5月23日)揭幕,8月23日结束,历经三个月,共有男女各10支队伍参赛,赛事举办地点将覆盖全国20个城市。本赛季的乒超联赛继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主客场制的循环赛决出争冠组已经保级组的资格,在第二阶段将进行争冠组、保级组等较量,并决出最后的冠军已经降级队伍。

  2009年的乒超联赛除了王皓、马琳、张怡宁等中国乒协注册的80多名高手都将参赛外,还有朱世赫、高礼泽、庄智渊、金景娥、冯天薇等11名来自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等地的选手参赛,全部参赛选手中共有47名男选手、44名女选手。

  今天将进行2009赛季乒超联赛男女俱乐部首轮全部十场的较量,其中,宁波海天首轮与八一工行狭路相逢,马龙与王皓将上演巅峰对决;女子方面,北京时博国际与北大方正首轮上演“京城德比”。(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王皓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