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无能王永珀对天发誓没赌球 副总向球迷致歉

  俱乐部将士昨抵济南 副总韩公政向球迷致歉 队员证实网络传言有误 同时指责吴昊失职

  鲁能无能王永珀对天发誓没赌球

  鲁能队归国,第一件事就是向全国球迷道歉。

  昨天21点55分,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士从印尼飞抵济南。

20日在印尼进行的一场亚冠比赛中,鲁能队客场以2比4不敌弱旅斯里维加亚。

  此役鲁能实力占优,且打平即可出线,但他们却带回了一场失利。中超球队无一杀出亚冠小组赛。赛后,很多球迷指责鲁能队的“无能”,并有人怀疑鲁能队内有人打假球。

  昨天在济南机场一露面,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就对媒体说:“我代表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前往印尼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全国球迷道歉。”问责·

  惩处

  球员全遭经济处罚 有人丧失主力位置

  鲁能队的队员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前天从印尼的望加锡转到雅加达,昨天从雅加达飞抵广州,晚上才抵达济南。“到广州后,手机一开机,立即收到无数电话和短信,内容只有一个,就是问我们到底怎么了。”一名鲁能国脚对记者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状态这么差,实在是太丢人了。”

  韩公政则在济南机场表示:“我代表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前往印尼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全国球迷道歉,由于我们的不作为,造成了这次亚冠联赛中的‘特大事故’。鲁能的表现有负于球迷,我们能理解大家的感受。”

  除道歉外,鲁能俱乐部也将迅速为这次“印尼惨案”做出相应处理。记者了解到,球队回国前,韩公政就与留守在国内的俱乐部总经理康孟君进行了沟通,康孟君表示,一定要对这次惨败进行严肃处理,球队原地进行总结。

  在雅加达,球队召开了队内会议总结惨败。韩公政在会上直言:“我们的队员缺少责任感,只为自己和奖金踢球,没有考虑到球迷、山东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利益。这次,所有队员都将遭到经济处罚,个别球员将被排除出主力位置。”

  问责·

  赌球

  前腰王永珀发毒誓 声称有人故意陷害

  鲁能兵败印尼,网上有传言称队中前腰王永珀“赌球”。昨天,王永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毒誓称,自己绝没赌球。

  FW:有

  传言说你

  参与赌球,导

  致球队输球,是这样吗?

  王永珀:我可以对天发誓、可以拿我的人格担保,如果我参与赌球、如果我打假球,我可以遭到世界上最严厉的惩罚。

  我看到网上的消息,那个造谣者不是说,他以性命担保我王永珀赌球吗?他敢不敢出来对质?

  FW:还有传言说你在休息室和韩鹏吵架,这是真的吗?

  王永珀:休息室除了图拔和韩总讲话之外,没有任何人说话。我和韩鹏没有吵架,对此我也可以发誓。

  这场比赛,我确实踢得很不好。但是队里有谁踢得好?我们确实犯了错误,我自己也对自己很不满意。难道就因为这个就说我赌球?

  我是打前腰的,我这个位置能导致下半场丢4个?我要是后卫,有人猜测我赌球,也就算倒霉,拿我一个负责进攻的球员说事,这完全就是故意陷害。

  多方核实

  休息室内无人争吵 赌球传言不可信

  记者昨日与多名鲁能球员电话联系,他们一致表示:赛后的休息室内没人吵架,甚至根本没有任何球员说话。

  至于此前网上传

  言随队厨师进

  入休息室,更

  是无稽之

  谈。“我们

  根本就没有随队厨师去客场。”一名球员说。

  韩公政则对记者表示:“绝对没有打假球和更衣室吵架的事情发生。赛后,我是第一个走进更衣室的,接着是主帅图拔。队员们都非常难过,根本没有心情说话。图拔点名批评了几个队员,但不是怀疑他们,是他们没有执行好战术。”

  对于传言王永珀打假球一事,韩公政明确表示,俱乐部绝对相信王永珀的职业素质,在回来的路上就与王永珀进行了谈话,俱乐部相信他是清白的。

  问责·

  能力

  吴昊遭到强烈质疑入选国足难以服众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与多名鲁能球员聊起与斯里维加亚一役,对于这场惨败,大家不约而同地谈到两点原因:一是天气太热,根本跑不动;二是中后卫吴昊的个人能力确实太差。“网上写韩鹏进了球之后没有表情。当时能有什么表情?连喘气都喘不上来,那地方闷得跑一步都要把肺跑出来!到了下半时,我们的体能根本盯不住。在那种天气下踢球,不可能有好的表现。”一名球员说。

  此外,多数队员还提到了一个名字——吴昊。“我们不是有意指责吴昊,往他身上推责任,但是他的个人能力确实太差了。”

  队员普遍认为,中后卫吴昊的差劲表现是球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记者与多位国内教练、球员探讨名单时,所有人也都表示,以吴昊的能力,在国内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打不上主力,而他居然不止一次入选国家队,难以令人信服。

  本版撰文/占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公政 | 韩鹏 | 康孟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