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谷振江:郭跃表现很出色 去年亚军今年目标前六

  华奥星空讯 2009乒超联赛今天下午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的辽宁鞍钢与重庆康德队的比赛中,上赛季亚军辽宁队在主场以3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赛后教练谷振江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尤其是连续作战的郭跃,战胜了让中国选手都很头疼的金暻娥,为小队员作出了表率。

  【战报】乒超-郭跃横扫金暻娥取两分 辽宁3-0重庆开门红

  奥运冠军郭跃刚刚从亚洲杯赛场返回辽宁本溪,就马上投入到比赛中,而且此前还参加了全运会预赛,连续作战让郭跃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受到极大考验。不过,今天的比赛郭跃用上佳的表现告诉大家——不用为我担心。

  “金暻娥是个很难对付的选手。中国球员除了张怡宁这几个排名靠前的选手之外,其他的都不太好打。”教练谷振江赛后说,“不过她今天对的是郭跃。郭跃虽然马不停蹄地参加这么多比赛,很辛苦,但今天她的表现很出色,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战术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双打比赛中与郭跃配合的还是侯晓旭,俩人已经搭档多年,不过与世界冠军郭跃相比,侯晓旭还显得十分稚嫩。“侯晓旭很年轻,郭跃带着她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谷振江如此评价。

  今天的胜利为辽宁队今年的联赛开了个好头,比赛结束后的谷振江显得很高兴。尽管拥有郭跃这样的顶尖选手,但辽宁队今年仍然不敢提夺冠。“去年是亚军,但今年的目标是争取前六名。”在问到为何如此低调时,谷振江表示,现在乒超联赛各队的水平都差不多,实力比较均衡,包括很多去年排名很靠前的球队今年都很保守,甚至把目标定为保级,因此辽宁队今年的目标并不是夺冠,而是只是尽量打好,争取进前六。(扬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谷振江 | 侯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