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三因素力助亚泰摆脱低迷 曹添堡外更有神威铁闸

    搜狐体育讯 两连败,一场惨败,一场输给之前从未输过的青岛,07年的中超冠军亚泰队显然跌至低谷。然而,当他们面对士气高涨,且有着7名国脚压阵的天津队时,少了杜震宇和王栋两大核心的长春队却迸发出了一种超人的力量。凭借新科国脚曹添堡的进球,亚泰队艰难的击败天津,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很好的完成了一次正名,曹添堡的神奇,卡巴雷罗的稳健,以及球迷的支持和全队的永不放弃是亚泰队摆脱低迷的法宝。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亚泰队可以说是度过了灰色的两周,先是主场2-6耻辱般的惨败给北京国安,紧接着又在客场输给了中超联赛从未输给过的青岛队,亚泰队可以说是彻底陷入了低迷,李树斌的帅位岌岌可危。此时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天津康师傅,后者目前排名联赛三甲,且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中,天津队竟然有7名球员入选,这足以看出他们的实力。

  可是在这场比赛中,亚泰队并没有畏首畏尾,少了杜震宇和王栋两大进攻核心,亚泰队的进攻很不流畅。在前45分钟的比赛中,虽说亚泰队打得很顽强也很积极,可是往往在最后一传上不能形成实质的威胁,曹添堡在场上显得孤立无援,这也是亚泰队不得不面对的困难。可是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亚泰队依旧没有放弃,李树斌的调整也很有针对性,张文钊的登场增强了边路的突击性,亚泰队在进攻端也显得非常活跃,曹添堡也在这个过程中拼来了机会。

  第65分钟,曹添堡终于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埃尔维斯的传球恰到好处,曹添堡的包抄及时有力,这一刻,本赛季的亚泰最佳射手用进球再次完成了救赎,也完成了对整个球队的救赎,亚泰队能够摆脱困境,曹添堡绝对是头号功臣。可正所谓足球是一个整体的运动,曹添堡的绝杀是点睛之笔,可是球队众志成城的防守才是获胜的关键。此役戴着队长袖标的卡巴雷罗发挥依旧稳健,后防线有了他的坐镇显得极为牢靠,无论是天津队多少国脚前来进犯,全都被他一一阻截 ,如此的表现也是亚泰队捍卫胜果的关键。

  此外,全队在困难面前展现出来的拼劲也是球队摆脱低迷的关键。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相比前两场比赛,有了队长卡巴雷罗的指挥,球队显得更像是一个集体,且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曾是亚泰队成功的基石,这一次他们也收回了这个法宝,取胜对于他们来说是个理所应当的结果。更让人感动的是,即便在球队上一个主场惨败,且遭遇两连败的情况下,长春的球迷也没有放弃球队,这场比赛也正是球迷的支持始终支撑着亚泰队前进,能在联赛休战期前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这对亚泰队来说是个极大的帮助,至少球队可以在休战期有更为轻松地调整。(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 卡巴 | 雷罗 | 王栋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