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乒超-马琳3-1胜李静 浙商银行3-0横扫霸州海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在男团的第一轮比赛中,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在主场迎战霸州海润·温泉城队。虽然外援朱世赫没有上场,但浙商银行还是以3-0完胜霸州海润,取得新赛季首个主场开门红。

  今年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队虽然走了外援水谷隼和杨子,但来了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和香港双打好手张钰,实力上有增无减。霸州海润作为一支乒超新军,主要是由外援李静及几位小将组成,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因此浙商银行取胜在情理之中。

  张钰3-0周斌

  首场比赛浙商并没有派出马琳或朱世赫出战,而是派出中国香港的张钰迎战同是左撇子的周斌。首局张钰进入状态比较快,从开局就把比分拉开,很快以11-5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比分紧咬,不过中局之后周斌失误过多,张钰又以一个11-7拿下。第三局张钰以4-1领先,周斌只得叫了暂停,不过效果不大,虽极力追分但为时已晚,张钰以11-8再下一局为浙商赢得开门红。

  马琳3-1李静

  第二盘是两位直板老将的较量,马琳开局连续吃发球加上接发球失误连丢3分,到中局4-7落后,马琳最终以8-11输掉。第二局马琳开局依旧显得被动以1-4落后,他利用小球控制遏制对方的进攻将比分追至6平,局末马琳两次反拉直线和一次斜线得分以11-8扳平比分。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对拉中马琳的能力更胜一筹,最终以11-6拿下。第四局开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4平, 连丢两分后李静叫了暂停,从8平到14平,关键时刻马琳四两拨千斤挑打成功以16-14拿下比赛。

  张超/张钰3-2李静/尚坤

  双打浙商派出张超/张钰组合迎战霸州的李静/尚坤。首局张超/张钰完全掌握主动,而刚打完单打的李静和搭档则状态毫无,很快浙商组合就以11-2拿下。第二局,李静/尚坤找回了一些状态,双方比分也交替上升,从6平战到11平,张钰反拉失误加上李静反拉得手,最终李静/尚坤以13-11扳平比分。第三局,小将尚坤表现不俗,多次敢于发力进攻,李静/尚坤以11-7又胜一局。第四局,张超/张钰在8-5领先的时候被李静/尚坤追成8平,不过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以13-11将大分扳平。决胜局李静/尚坤开局连丢3分后叫了暂停,不过并没有起到效果,张超/张钰更显默契,他们以11-4拿下。最终浙商银行横扫霸州海润赢得主场开门红。(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 李静 | 马琳 | 尚坤 | 周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