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乒超首轮:马龙率队再胜王皓 时博国际演砸德比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乒超联赛结束了新赛季首轮的争夺,男子方面,马龙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以3-0完胜八一工行男乒,其中,马龙在与王皓的对决中3-0横扫对手,继亚洲杯决赛后3天内再次战胜世界头号男单,此外,马琳率领的浙商银行3-0战胜霸州海润,王励勤领军上海冠生园也以3-0的比分开始了新赛季的卫冕征程。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山东鲁能3-1战胜大同云冈,郭跃领军的辽宁鞍钢主场3-0完胜升班马重庆康德队,令人意外的是在一场德比战中,北京时博国际以2-3不敌北大方正,其中一姐张怡宁在第四场女单较量中1-3不敌新加坡外援冯天薇。

  男子团体:马龙率队再胜王皓 王励勤助卫冕冠军迎开门红

  宁波 3:0 八一

  宁波与八一的这场较量因为有了马龙与王皓的对决而备受球迷关注,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场预期中的强强对话却几乎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马龙率领的宁波队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其中马龙先是在第二场男单较量中3-0力压王皓,继亚洲杯男单决赛后再次战胜对手,随后,马龙又搭档吴灏在双打中3-1力克徐克/杨晓夫,为宁波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获胜立下了头功。

  上海 3:0 浙江

  作为卫冕冠军,上海冠生园队本轮迎来了海宁皮革城的挑战,王励勤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一人独得两分,他先是在第二场男单较量中3-1战胜海宁队头号男单李平,随后在与高礼泽的男双搭档中,王励勤再次发威,在队友的配合下3-0横扫陈剑/宋时超,为上海队本赛季的卫冕征程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杭州 3:0 霸州

  马琳率队的杭州男乒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霸州海润,杭州队主将马琳在本场比赛中出阵第二场男单,他的对手是本赛季转会到霸州队的李静。马琳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有些慢热,首局比赛以8-11失利,好在奥运会冠军随后迅速调整了状态,连下三城战胜对手。此外,杭州队的张钰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先是在首场比赛中3-0战胜周斌,随后又在双打比赛中配合张超经过5局苦战战胜李静/尚坤,为球队的胜利画上圆满句号。

  山东 1:3 锦州

  山东鲁能男乒本场比赛主场迎战锦州银行,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一上来就丢了一盘,江天一在首盘比赛中1-3输给了雷振华,这在士气上对鲁能是一个大的打击,虽然张继科在第二场男单中以3-0为球队扳平比分,但无奈双打上的失误让他们在此处在被动,而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再次上阵的张继科没能力挽狂澜,在与雷振华的对决中,双方打满5局才分出胜负,雷振华3-2艰难胜出。

  四川 1:3 江苏

  作为本赛季乒超开幕式举办地的成飞体育馆今天却没能迎来一场胜利,在与江苏男乒的争夺中,由郝帅领军的四川男乒在先胜一盘的情况被对手逆转,以1-3失利。本场比赛陈玘无疑是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工程,他在单、双打的两场比赛中为江苏队取得两分,尤其是在与郝帅的比赛中3-1获胜,极大地提高了球队的士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 马琳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