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绿城客场惨遭逆转 周穗安:球队抗击打能力不强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都是面对升班马,对阵江苏队绿城可以4比0大胜,而对成都队可以1比0领先,1比2输掉。涝时涝死,旱时旱死,帅位刚稳的周穗安面对自己这支神经刀式的队伍也不得不承认:“反胜为败,表现出我们球队的抗击打能力不强。

  “我真的比窦娥还冤,对方外援接球时就手球了,我只是碰了他一下,他就倒地了,裁判判点球也就算了,没想到居然给我张红牌。这是我职业生涯得到的第一张直接红牌。”马成说得很激动。对于当值主裁赵亮的表现,绿城总经理林乐丰也很无奈,“这还用俺评价?没法评价!”

  要不是昨天的这张红牌,马成原本可以成为绿城的功臣——上半场蔡楚川的那粒进球,就是马成一脚远射后的补射。“如果不给红牌,就算双方打平了,我们还可以继续来。但把我罚下去了,场上10打11,这球就没法踢了。” 射进点球后的成都队愈发勇猛,老将邹侑根在最后阶段打进反超一球,绿城遭遇绝杀。

  球虽然输了,但绿城还是有好消息的。据悉斯米克瓷砖出资400万买下了球队的胸前广告,这对裸奔两月的绿城来说也算是“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