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深圳成都凭借主场之利双双获胜 浐灞被逼上绝路

   中超联赛第十轮的较量,昨天拉开了战幕,结果身陷降级区的两支球队——深圳和成都谢菲联凭借主场之利双双获得了胜利。他们以相同的比分2:1分别战胜了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

  在本轮比赛之前,深圳队和成都谢菲联积分相同,以7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第三,本轮他们获胜之后,积分均达到了10分,这就将压力抛给了浐灞,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浐灞主场输给广药白云山,那么中超在第一阶段联赛过后,浐灞队将退缩到中超的倒数第二位。

  深圳队昨天赢得相对比较轻松,开场仅30分钟,长沙金德队便在深圳队的重压之下,后防线上出现了致命失误,李文博不慎自摆乌龙,深圳队1:0领先。此后他们打起了擅长的防守反击,第60分钟,黄凤涛在反击中将比分扩大到了2:0。此后全力反扑的长沙金德虽然由沈载源扳回一球,但难挽败局,最终1:2输球。

  成都谢菲联昨天则在主场赢得不易,他们开场仅35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马成的进球将成都谢菲联逼上了绝路。但比赛在第60分钟发生了逆转,马成禁区内犯规,成都谢菲联获得了点球,同时马成也被红牌罚出场外,成都谢菲联扳平了比分。此后,一鼓作气的成都谢菲联在第86分钟由老将邹侑根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是王宝山上任以来,成都谢菲联获得的第二场胜利。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