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运会蹦床预赛结束 陆春龙完美收官助江苏夺冠

  5月22日晚,在福建省福州市体育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暨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上,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网上冠军陆春龙一扫预赛时的低迷,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41.95分,并帮助江苏队以领先第二名福建队4.45分的优势夺冠。

  21日预赛的时候陆春龙在做第二套动作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跳到了网子外边,在队友的帮助下江苏队获得了预赛的第四名,也让陆春龙有机会出现在团体决赛的舞台上。决赛中,陆春龙一扫预赛时的低迷,发挥稳健,动作高度、难度、质量都非常出彩。尽管无缘本次比赛个人项目的前18名,但是由于江苏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根据规则,在全运会的团体决赛中,获得个人成绩前18名的选手,有机会参加个人决赛。因此,只要江苏队让陆春龙在全运会的男团决赛中出战,他就有机会拿到个人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