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记者带刺提问唐尧东脸色大变 他和贾秀全啥关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在连续7场不胜之后,上海申花终于开始打破僵局,为贾秀全和队伍都缓解了压力。

  在比赛之前,有外界猜测贾秀全的帅位还能保住多久。但是在这场胜利之后,贾秀全已经暂时帅位无忧。在新闻发布会上,心情很好的贾秀全难得的有说有笑。

  “我觉得这场比赛就是这样,主教练随时要有献身的精神。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正常,无论输赢平都正常。毕竟中超无弱旅。作为主教练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结果。”在被问到帅位问题时,贾秀全轻松作答。

  之后,有记者问唐尧东和贾秀全关系如何,是否不错。一旁的贾秀全抢答道,“什么其实,我们本身就关系不错。怎么还来个其实呢?”而唐尧东回答:“你这个问题太突然了,我们都是职业教练,怎么就说是我‘帮助’了贾秀全呢。我们中超的教练关系都不错,我们是职业教练,这是职业比赛,怎么叫帮呢。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提这样的问题。”说这话时唐尧东的脸色也不好看。与唐尧东的一本正经相比,贾秀全却难得的有说有笑。“那你这么说的话,谁来帮唐尧东呢?”贾秀全反问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