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曾诚抢眼难挽建业败局 唐尧东该为五场不胜买单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虽然刚刚入选国门的河南建业队守门员在比赛中扑出了上海申花队4个必进之球,但还是难以挽回败局,士气咄咄逼人的申花队在主场凭借外援巴尔克斯和陈涛在上半场的进球以2:0击败河南建业,迎来两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贾秀全也凭借这场胜利度过了下课信任危机,而河南建业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却累计到5场,名次也是一路下滑至第7位。

  两位关系胜似亲兄弟的唐尧东和贾秀全在这个时期狭路相逢,也许上中超赛程惹的祸,前五路河南建业一路高歌猛进,而双线作战的贾秀全则是战绩非常糟糕,在亚冠出局之后,已经走在下课边缘的他只有靠兄弟唐尧东来帮这个大忙,比赛的结果没有出现大的比分,也没有让唐尧东输的非常难看,但是,整场比赛河南建业队就是场上的配角,如果不是曾诚的奋勇补救和球门立柱帮忙,建业队会很难看的倒在上海虹口足球场。

  从1:3不敌山东之后,建业队战绩开始大跳水,名次从第一到四,再到今天的第七位,五场不胜,黑马被打回原型,最可怕的是这才是刚刚开始,虽然本路中超结束之后,留给唐尧东有20天的喘息机会,这也许只是时间而已,因为,从6月13日到7月2日,除了主场对长春亚泰队之外,唐尧东还要面临连续三个客场作战,而且对手是具有争冠的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还要客场面对保级的青岛中能。四场比赛唐尧东没有一场比赛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手。现在仅仅是五场不胜,如果再来个四连败的话,黑马就会开始为保级开始发愁了。

  五场不胜,唐尧东应该为河南建业五场不胜买单,三个主场没有一场比赛让人满意,在比赛中,比分领先他的换人没有收到效果不说,反而输掉比赛,同样是主场对陕西,也同样是1:0领先,他的莫名其妙的换人,让河南建业痛失好局,也正想唐尧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比赛就剩五分钟了,我们没有顶住”。唐尧东给出的答案就是队伍比赛的经验不足,但是仅仅是经验不足吗?不,是比赛过程中,主教练的优柔寡断,不能对临场做出正确的判断,才导致建业队成绩一落千丈。(搜狐体育 笑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贾秀全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