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评英超赛季十佳球:枪手完美配合 金童绝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08-09赛季的英超大幕徐徐落下。经历了38轮的风风雨雨、整整10个月的跌宕起伏,曼联再次卫冕成功,四大豪门也依然霸占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秩序未变,奖杯也只有一尊,然而精彩却属于每一支球队,每一个球员,每一粒精妙绝伦的入球。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0809赛季英超10个最令人拍案叫绝的进球,欢迎参与讨论。

  Top10 列拉——门将助攻,凌空抽射得分

  2009年3月22日 英超第30轮 利物浦5-0维拉

  这是一场经典的安菲尔德大捷,杰拉德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最让我们难以忘怀的还是列拉那记惊世骇俗的凌空抽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维拉的前场任意球被雷纳没收,回防到禁区的利物浦队员随即全线压上,而列拉正是从这时候从本方禁区高速插上的,雷纳大脚开出皮球,球在禁区弧前弹地后依然未被防守方碰到,列拉从左路快马杀到,禁区线内2米处伸出左脚一记弹射,球挂死角入网。列拉的这个高难度凌空进球让门将雷纳兴奋得拍掌大叫,因为是他完成了助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