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重庆客场0比4惨遭江苏羞辱 魏新下课进入倒计时

  0:4惨败江苏舜天,重庆诗仙重返中超后遭遇的最大比分失败。而也正是这样一场惨败,成为致命的导火索,提前引爆了一枚定时炸弹:记者昨天晚间从俱乐部管理层获悉,俱乐部正在慎重考虑换帅,将尽可能在6月13日联赛重新开打之前寻找到新的主帅人选,而主帅魏新也坦然接受了俱乐部暂时作出的“死缓”决定。

  少帅被打垮

  主裁哨响,南京奥体中心内的江苏球迷开始了狂欢。

  魏新在场边呆立很久,然后转身坐到了教练席左侧的第二个位置上,而不是左侧第一个通常属于主教练的位置。事后证明,这似乎是某种微妙的暗示,在这场意料之外的惨败之后,可能未来这个位置再也不属于他。至少三分钟以后,魏新才起身缓缓走出球场,面无表情,眼神复杂。

  众多记者等待很久之后,才看到魏新和裴恩才从各自的休息室内走出,而且裴恩才一把就搂住了魏新,两人一边走一边窃窃私语。事后魏新透露,裴恩才一直在鼓励他“要挺住”,但魏新摇头,“裴导,你了解我们队的情况,真的很难扛……”

  下课倒计时

  赛后一小时,球队回到驻地,球员们垂头丧气地走下大巴,肩膀脱臼的许有志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左脚疑似骨折的何塞被两位队友搀扶着走进酒店,一脸严峻的队医老银告诉俱乐部官员:“现在还不知道,要照片之后才能知道是否骨折。”

  更忙的是老总陈宏,比赛结束后手机几乎就没离开他的耳边,远远可以隐约听到一些字句的碎片,“还要研究……”、“教练的问题……”,很容易让人产生某些联想。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也许很快会有一些重要的决定”。果然很快,15分钟后,记者就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俱乐部管理层与主帅魏新进行了紧急商谈,俱乐部明确表示了可能换帅的决定,而魏新本人也表示愿意服从俱乐部的任何决定。“现在当然肯定不能说魏新下课,但球队也必须作出某些改变了,而不仅仅是总结。”某俱乐部官员表示,而稍后在打过几通电话请示汇报之后,事件的脉络更加清晰,“老板现在没有什么态度,但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已经发话,球队必须作出改变,除了引进内外援,也包括换帅的可能。”这位官员甚至透露,俱乐部已经有了新的主帅人选,在回到重庆后将与体育局领导具体商谈,“如果可能,希望可以在未来20天的联赛间歇期内就定下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