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阿里扎超级抢断葬送掘金 已成湖人队最稳定射手

  昨天,湖人能在客场赢球,除了科比之外,最为关键的就是小前锋阿里扎在最后时刻抢断成功,不仅造成罚球,而且直接导致掘金领袖安东尼被罚下场。当时,掘金前锋马丁边线发球太随意,安东尼没能接稳,只见阿里扎一个飞身,将皮球断走,逼迫安东尼不得不犯规,最终6次犯规被罚下场。

  其实,在两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阿里扎就有过这样的表现,这次梅开二度,阿里扎也显得挺开心:“觉得这真的有点儿有趣,因为几乎是同样的事情又上演了一次。当然,这次参与其中的球员不同,不过我们还是抢断成功了,我们赢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这和预判有关,一旦我发觉球偏离了预计的线路,我就会去想办法拿到它,我的球队需要我去做这种事。”而除了这次关键抢断,阿里扎5投3中的三分命中率也足以让他骄傲,他现在几乎成了湖人外线最稳定的射手。科比有了这样的帮手,才能最终在昨天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不过,现在阿里扎身上有伤,上一场他的后背就受伤了,昨天又和加索尔撞到了一起,曾一度离场治疗,但是最后时刻,阿里扎回来了,还带给了湖人惊喜。“是的,比赛中我受伤了,几乎想躺着都很困难。不过我接受了一些治疗,背部的感觉就缓和了很多,我觉得自己可以承受比赛了,就再次回到了场上。”赛后说到自己的伤势,阿里扎显得有点腼腆。不过他还表示,现在的湖人不够专注,他们需要更强力的优质防守,这样他们才能赢得比赛胜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第四节的表现总是比之前好,”阿里扎说道,“我想如果之前我们能像第四节那样打,那么我们肯定会战无不胜。但是,我们没能做到,我想我们必须在上半场,就拿出第四节的那种专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