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夫妇状告保姆泄露隐私 飞侠不服似意在报复

  北京时间5月24日,正在征战西部决赛的科比最近真的很闹心,据消息他正和妻子起诉前保姆,指控她违反工作合同,未经许可向媒体透露了科比夫妇在家中的隐私。

  这位女管家吉梅内斯前不久控告科比和他的妻子,罪名是科比夫妇对她进行了骚扰和羞辱。

但是吉梅内斯的控诉在法庭上没能说服法官,最终,法院驳回了她对科比夫妇的控诉,并指责她违犯了科比与她签署的工作合同。吉梅内斯说因为无法忍受的工作条件,她被科比夫妇拒绝提供健康保险,并被迫辞职。事后,科比的律师乔恩对此事没有进一步做出评论,吉梅内斯的律师也没有向媒体透露更多详细消息。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