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逆境时感谢球迷喊下课 贾秀全:已做好献身准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站在虹口足球场的教练席边,贾秀全一定有些不适应。这块被申花球员视为“福地”、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三十多场比赛没有输过球的场地,确切地讲,是那些站在看台上的球迷,却一直无法让这位申花主帅找到“家”的感觉。

  或许是对申花队前段时间的表现不满,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开始前,当场边的大屏幕介绍申花教练队员时,贾秀全“不幸”成了被现场球迷狂嘘的两个人中的一个。另外一个,是已经被打上了“水货”烙印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
而当申花队最终与鹿岛鹿角打成1比1平,彻底失去小组出线可能之后,“贾秀全下课”的呐喊声,也从最开始的零星,变成了最后的“全场大合唱”。

  对于这些,已经在申花队三进两出的贾秀全看得很开:“作为主教练,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情况下,当然要承担起这样的责任来。而且我一直都认为,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球迷。球迷喊下课,是因为他们对申花的感情太深了,所以要监督我带好这支球队。从这一点来讲,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都希望申花这支球队能够越来越好。我不会觉得有什么压力,而且就算是有的话,我也更愿意把它看成是一种动力,一种督促我前进的动力。”

  面对外界对自己执教能力的质疑,尤其是“战术打法保守”的定位,贾秀全并不认可:“足球场上,进攻和防守是相辅相成的。同样一个球,你往前带的时候是在进攻,但是如果被人断掉,马上就变成了防守状态。防守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同样的道理,当你在进攻时,也必须随时做好防守的准备。只要处理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我相信申花一定会取得与这支球队相匹配的成绩的。”

  赛后,当有记者提问贾秀全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是否缓和了他本人的帅位危机时,他回答道:“比赛就是这样,主教练要做好随时献身的准备,输赢平都很正常,中超无弱旅,作为主教练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结果。”成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