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称丹佛嘘声帮大忙 家务事被透露起诉原保姆

  一天前,詹姆斯最后1秒绝杀魔术,但这并没有让科比觉得自己被压了一头。“我给他发了消息,说这可真是地狱般的一投。其实我们都是哥们,他在克利夫兰干他的,我在这里干我自己的。”昨天,科比用终场前一分钟的三分命中和之后稳定的六罚五中,谋杀了掘金主场24年来的第一个西部决赛。

这种击败对手的防守不够刺激?不,连科比也很疲劳了,尽管他仍然砍下41分。在丹佛的第一个客场,湖人就以103:97赢回了上一场失去的主场优势。

  科比:丹佛的嘘声帮了我大忙

  在1:1之后,丹佛人终于迎来了在自己主场的比赛,果然一开场他们就打得很凶。科比相信:“在我的经验中,如果有一支球队在自己的主场一上来就打得很顺,保持着领先,那么客队要做的就是坚持住,不要让分差拉大。比如保持在4到6分之间,然后在最后时刻进行绝地反击。”事实上,大部分时间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远离洛杉矶,湖人24号并未觉得不适应,现场2万多名观众越是嘘他,他就偏偏越是来劲儿。“他们的嘘声帮了我的大忙,我保证,我说的可是实话。”说着,紫金军团的领袖恣意地放声大笑。他所指的是自己在终场前的几次关键性罚球:“当时我已经累得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了,可是当他们开始发出嘘声,我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在哪,需要做什么了。”然后,他奉送了丹佛球迷一个四罚全中,让对手彻底无力回天。

  也许这样的说辞带有一定玩笑成分,但科比累了,却是一点都不假。上一场比赛之后,科比就略带抱怨地说,掘金的板凳实力总是很充沛,而湖人这边,一旦自己不在场上就显得进攻乏术。“我现在真的觉得很累,各个方面都是,我已经连续3年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了,队友希望依靠我,而对手则希望打垮我,两方面我都需要去应对。”他甚至认为,与火箭的“抢七大战”在某种意义上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体力,减小夺取总冠军的概率……但好在如今,全队从西部半决赛中吸取了应得的教训。

  卡尔:他也许是最好的终结者

  科比的帮手依然不多,只有加索尔和阿里扎得分上双,分别是20分和16分。加索尔最后时刻连续三次内线进攻得手,让科比喘过了一口气,而阿里扎最后36秒关键性的断球,则让他长舒一口气。但是,湖人终究还是一支只能依靠他个人的球队。48分钟比赛时间,科比只休息了7分钟,而在出场的时间里,他24投12中,平均每分钟都能得到1分,此外还拿到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一场非常起伏的比赛,一场典型的客场比赛,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很好的测试。”

  乔治·卡尔认为,科比也许是篮球世界里最好的终结者。但至少科比还不像詹姆斯那样,他不会叫嚣自己比乔丹更出色:“这个评价太高了,真的太高了,在篮球比赛里,你就是要尽力去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完成最正确的事情。很多时候,你身边有很多防守者粘着你,可是你还是要在这种艰苦的情况下把球打进。仅此而已。”

  毋庸置疑,赛后的科比成为了媒体赞美的焦点。“当NBA西部决赛转战至丹佛,湖人队还有谁更值得依靠吗?事实证明,科比就是湖人最伟大的战术。”

  后院失火

  科比夫妇起诉前任保姆

  在西部决赛厮杀之时,科比还要为家务事分心。最近,他和妻子把以前的保姆告上了法庭,因为后者违反了他们之间的合同,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家务事。

  最初的情况是,这位曾经被雇佣的保姆,向法庭起诉了洛杉矶湖人球员和他的妻子。起诉的原因是夫妻两人对自己进行了骚扰和侮辱。但在周五,科比一方则向橘县高级法院提交了诉状,追究这位名叫玛利亚·吉梅内斯的保姆违反了他们之间签署的协约。

  吉梅内斯反驳称,她在科比家中工作,却无法得到健康保险,这种令人无法忍受的工作环境,让她不得不离开。所以,她认为科比的反诉要求只是似是而非,并且完全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对于此案,科比的律师嘉里安纳尼表示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丹佛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