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后防中坚缺席比赛引发质疑 杜威:我的伤早好了

  在之前的几轮联赛和亚冠比赛中,我们都没能看到杜威的身影,对于这名后防中坚为什么会缺席比赛,申花俱乐部官方给出的答案是“他受伤了,无法参加比赛”。但是昨天,当踢完了整场比赛的杜威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他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的伤早就痊愈了”。

  昨晚,作为首发中后卫出场的杜威在攻防两端都踢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在防守中他补位及时,抢断凶狠,在进攻端,申花队的第一粒进球就来自于他的高空优势。第27分钟,申花队右路开出角球,杜威中路高高跃起大力头槌攻门,尽管对方门将扑救及时,但皮球却弹在了巴尔克斯脚下,因此从某种程度来说,是杜威的头球帮助申花打破了场上僵局。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杜威向看台连续鞠躬致谢,情绪还略微显得有些激动,这让在场的很多人都感到惊讶,而杜威随后的一番话可以说是解释了缘由。“今天感觉挺好的,我的伤早就恢复了,至于是不是有比赛踢,还是听从教练安排吧,我只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就行了。 ”试想,一名已经伤愈的国脚,却被俱乐部因为伤病这个理由放在替补席上,他怎能不感到郁闷。

  昨天,将杜威选入新一期国家队的高洪波也来到了虹口,在谈及又一次成为国脚时,杜威说,“感谢高指导对我的信任,我不会辜负他的期望,会在国家队好好准备,积极准备接下去的比赛。 ”

  而当有人问到 “贾秀全是否会因为这场胜利也得到减压时”,杜威扔下了一句简单的话,“不太清楚,问问新闻官吧。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