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海口站于德陆4-3刘闯 唐俊4-1石汉青晋级

    搜狐体育讯 5月25日上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阳光海口”杯海口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陕西选手于德陆、云南选手唐俊分别以 4比3、4比1“幸运”战胜刘闯和石汉青,晋级8强。

  于德陆今天比赛的对手是刘闯,前两局比赛两人各自拿下一局,第三局开始后,于德陆上手接连打出两杆54分,并以112比0零封对手取得局分领先,随后他以62比1再下一局,局分3比1领先提前拿到赛点。中场休息过后,刘闯开始展开强势反击,他先后在第五局和第六局比赛中打出单杆49分和57分,连扳两局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然而本场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最后一局,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刘闯继续强势发挥,上手打出单杆58分后形成超分,然而于德陆并没有放弃,做出一杆斯诺克后接连两杆将比分追至49比66,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此时台面仅剩最后三颗彩球,关键时刻于德陆打进反角度兰球一杆清台,从而“幸运”的以67比66一分险胜刘闯,局分4比3淘汰对手顺利晋级8强。

  赛后,走出赛场的于德陆显然还没有缓过劲来,不停地拍着胸口说:“吓死我了!”而输了球的刘闯则显得有些郁闷,在打完比赛后与同样输了球的石汉青坐在场边聊天,刘闯说:“这球输的不应该,超分的球都输了,球不行,一杆打不死。”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云南选手唐俊以4比1战胜石汉青,并在比赛中相继打出,57分和53分。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五局,当台面仅剩粉球和黑球时,石汉青以52比57落后唐俊,随后他做出一杆斯诺克,然而唐俊解球时幸运的将粉球勾进随后一杆清台,以68比52拿下最后一局,顺利晋级。赛后唐俊表示,最后一局如果没有勾进粉球被做一杆的话,胜负就不好说了。(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于德陆 | 唐俊 | 石汉青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