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海南史上最高级别斯诺克赛事 小丁师徒战成看点

  作为海南历史上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本次比赛有哪些看点呢?省台球协会秘书长黄靖海概括如下:

  ●1、丁梁之战会不会重演?

  中国大陆仅有的两位147球手丁俊晖梁文博的遭遇战,是斯诺克赛场上永远的看点,世锦赛上过亿的电视收视率便是最好的证明。

自从丁俊晖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一战成名后,梁文博还没有在正式大赛上战胜过丁俊晖。比较著名的交手有四次,丁俊晖全部取得胜利。本次海口站的比赛,丁梁之战会不会再次上演,梁文博能否破零成功,值得期待。

  ●2、小丁师徒能否狭路相逢?

  作为丁俊晖现在的专职教练,蔡剑忠在这次比赛上将以选手身份登场比赛,虽然目前参赛选手、分组形势尚未确定,但师徒对决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丁俊晖、蔡剑忠能否碰到一起?是师傅教训徒弟,还是徒弟“打死”师傅?球迷拭目以待。

  “以前正式比赛中我记得我们应该碰过两三回吧,结果互有胜负,谁也没占到多大便宜。”谈及和教练蔡剑忠以前的交锋史,丁俊晖日前如是说。

  ●3、小丁能否延续国内赛不败?

  自从丁俊晖成名以来,他还未在国内赛场上失手过?即使这两年小丁状态有所下降,但其“一哥”的地位还未动摇过。这次刚刚兵败世锦赛,又频繁奔波于国内与英伦之间,田鹏飞、刘闯们是否已找到丁俊晖的软肋?

  ●4、丁俊晖迎来复仇之战?

  在3月31日的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丁俊晖爆冷以3:5被19岁的重庆小将肖国栋淘汰出局,错失了与“火箭”奥沙利文对话的良机。这是小丁在国际赛事上首次败给国内选手。时隔两个月,丁俊晖、肖国栋能否再次聚首,丁俊晖能否复仇成功?广大球迷津津乐道。

  ●5、海南好手王强能走多远?

  在这次参赛选手中,王强是土生土长的海南选手,也是海南目前唯一的斯诺克职业选手。王强在去年的中巡赛总决赛中发挥出色,打进32强,年终国内排名34位。王强目前效力于广东东莞某台球俱乐部,计划年底回海口发展。海口球迷对他在本次海口站的比赛中的发挥极为关注。此外,目前在海口球动力台球俱乐部的担任教练的新疆选手阿不拉江,能否打出前两年的战绩,也深受海南球迷关心。阿不拉江去年国内年终排名第7,但在今年中巡赛首站张家港站比赛中,首轮出局, 临时排名已跌至20位。

  记者 陈大平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丁梁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