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亚锦赛落幕 中国斩获三金两银列奖牌榜第三

图片说明:中国选手林美玲(蓝角)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
图片说明:中国选手林美玲(蓝角)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2009年柔道亚锦赛昨日在中国台北落幕,中国队贺红梅、林美玲、李一清发挥出色,分别拔得女子52公斤级、63公斤级以及无差别级头筹,最终以3金2银列奖牌榜第三。

  本届柔道亚锦赛5月23日至24日在中国台北举行,中国代表队派出14名选手参加全部级别的角逐(男、女各7项,不包括无差别级)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国姑娘贺红梅首轮轮空,次轮淘汰韩国选手CHOI,KEUM MAI昂首晋级,随后在半决赛、决赛分别将来自日本的KAKITA,ERI以及蒙古选手BUNDMAA,MUKHBAATAR掀翻落马笑傲登顶。

  中国选手林美玲在女子63公斤级一路奏凯,决赛对阵朝鲜的HWANG,CHUN GUM,比赛进行至一分四十四秒,林美玲“一本”放倒HWANG,CHUN GUM,将该枚金牌挂在了自己脖子上。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李一清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负于哈萨克斯坦悍将ISSANOVA,GULZHAN摘得一银,随后进行的无差别级比赛中,李一清再次披挂上阵,先手击败日本选手TATEYAMA MAI、蒙古的DULMAA YADMAA以及来自韩国姑娘KIM NA YOUNG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国小将姚玉婷在决赛遭遇日本名将UENO TOMOE,比赛仅开始46秒,姚玉婷被老道的UENO TOMOE“一本”摔倒,收获一枚银牌。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郭磊、何焰柱和邵宁分别收获81公斤级、90公斤级以及100公斤级一铜。

  韩国代表队一举斩获6金3银成为此役最大赢家,日本共夺3金5银位列奖牌榜第二。(杨莉)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