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攻入留洋首球 赛后直言终于捅破这层窗户纸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韩端终于攻入留洋生涯的首粒进球。昨晨,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第八轮联赛中,洛杉矶太阳队2比0击败金色荣耀队。韩端首发出场,并在第86分钟时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韩端高兴地说:“终于捅破这层窗户纸。

  赛前,韩端的膝伤仍未痊愈,但球队四名主力因国家队赛事缺阵,所以韩端只能咬牙踢满全场。“球队目前正是缺人的时候,而且主教练能信任我,我就得坚持。”韩端说。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韩端带球突破至禁区,在守门员出击的一瞬间,她用一脚劲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球队在领先后,防线非常被动,能够及时打入制胜一球我很欣慰。这是我在美国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把它献给大连俱乐部,没有大连队的支持,我也没有到美国学习的机会。”韩端说。

  凭借这场胜利,洛杉矶太阳队重登积分榜榜首。赛后,主教练罗杰斯也专门向韩端表达了祝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