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失去小时打球乐趣 退役后希望学李宁大哥

  无形的墙

  一道无形的墙,从林丹出道开始,就横亘在他和媒体之间。但是有人打破了这个“潜规则”,用非常直白的方式问道:“林丹你好!你的事业这么完美,又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女朋友,而且那么漂亮,令很多男人都羡慕。作为一个男人,你什么都得到了,我觉得你会很头疼。不知你还有什么目标?”在普通人眼里,他就是成功男士的典范,特别是当一位男记者用这样的方式提出来。

  问题一出口,会场上众人面面相觑,纷纷窃笑。这么“八卦”的提问方式,令人为这位记者的“大胆”捏了把汗。不等林丹开口,李永波先接过话题:“这位记者,我先问问,你是哪个媒体的?”“广东佛山电台。”“哦……,佛山,大城市!”

  好在林丹还是非常诚恳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能够在中国羽毛球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觉得很幸运,这和我将来的追求也分不开。中国队是个非常强大的团体,它帮助每个运动员最终站上最高领奖台。未来我还要继续打拼四五年,所以需要不停挑战自己,挑战每个对手,从他们身上学习很多东西,继续享受比赛。这个目标我永远不会变,就是要在球场上做到最好。”林丹说。

  北京奥运会后,他是《男人装》、《男士健康》的封面人物,是时尚颁奖典礼的嘉宾,他不再仅仅是体坛的宠儿。未来?谁都不是未来的主宰。李永波提议今年要为林丹、谢杏芳和李宗伟、黄妙珠举行一场“情侣对抗赛”,男单、女单、混双各打三场。但是,林丹和谢杏芳偶尔不在一张桌子吃饭,也会引起各种猜测。“成功人士”头疼的地方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 谌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