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羊城晚报:装聋作哑最无耻

   编见“范”文

  中超四强亚冠尽墨,尤其是鲁能最末一战被“鱼腩”(之前一场不胜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大逆转,遭到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前天主场战大连观众锐减过半,众多球迷在鲁能球衣上写上耻辱两字以羞辱之。

  斥鲁能无耻,乃因涉嫌赌球。质疑声中,疑似鲁能内部人士写的一篇文章见诸某大网站。文中披露输球后两队员因指责赌球在更衣室大打出手,虽然真实性有待考证,被指责的王永珀听闻后也以身家性命担保予以坚决否认,但将对骂细节与比赛时极不正常的表现联系起来,看来也并非空穴来风。关键的是,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料理后事”笨拙得很———向球迷的道歉全是套话何其苍白,而对涉嫌赌球的澄清何其坚决。都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韩公政连调查两字都不敢说,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对待这无耻。后院起火、谴责声浪,尚不足以称为真正的战斗,盖因打假年年讲年年有年年如泥牛入海。窃以为面对森严壁垒只能用非常手段,也就是中国足协新班子总结教训后的司法介入。鲁能的涉嫌赌球,足有让司法介入的条件。除了场上的非正常表现,上文披露的更衣室细节等,还有此文作者“我以个人性命及家人性命担保以下转述内容属实”的文首语,与王永珀的毒誓直接针锋相对。事情发展到这地步,话也说到这份上,动用司法的有效手段查个水落石出就很有必要。鲁能当然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此“球”理所当然只能传给中国足协。

  假若中国足协无动于衷装聋作哑,该出手时不出手,那年初时信誓旦旦的司法介入以杜绝假球,就是糊弄国人,比涉嫌假球更无耻! ·范柏祥·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