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09赛季CBO河南赛区开始报名 重在参与不乏高手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009赛季CBO河南赛区的比赛下月开打,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记者从报名表看到,参加的球队当中不乏高手。

  河南省财经学校晨光篮球俱乐部参加过两届CBO的全国决赛,整体实力在省内业余篮球界称得上一流。

  参加过两届决赛,校长王岩对CBO全国决赛的裁判工作有些看法,他认为东道主过于偏袒本地的球队,“时间长了,会影响大家参加CBO的积极性”。所以,他建议河南赛区一定要做好裁判工作,保证每个球队都能享有公平、公正的比赛。

  河南灵宝金源矿业代表队在我省业余篮球界也较有名气,今年还代表河南参加了一次全国业余赛事。领队刘占军介绍,为了在CBO打出好成绩,他们专门聘请了教练,现在每天都进行训练。

  郑州红星篮球俱乐部由篮球爱好者自发组成,领队王文说,他们的队员大都是平常打球时认识的,各行各业都有,熟了后就组成球队一起活动。第一次参加CBO,王文说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开拓眼界,以球会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