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遭逆转遗憾首轮出局 不断浪费机会吞下苦果

2009年05月27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在法网第一轮的比赛中,最后登场的中国金花彭帅没有延续前两位同胞的神勇表现,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1-6、6-2、6-4不敌西班牙人玛丽亚-何塞-马丁内兹-桑切斯,止步首轮。

  前两个比赛日,另外两位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相继战胜各自对手多玛乔沃斯卡和科恩-阿罗洛,顺利通过了首轮关。而昨晚出场的彭帅未能延续胜绩,败在西班牙人的拍下。

  彭帅的单打世界排名为34位,西班牙人的排名为43位,彭帅略高一些,今年的法网比赛彭帅也被列为第31号种子。而在比赛开始初期,彭帅也率先占据了主动,完全压制住对手,很快取得了4-0的领先。西班牙人在第5局抓住彭帅精力不集中的破绽,完成了破发,不过彭帅没有再浪费机会,以6-1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的局势发生了变化。马丁内兹-桑切斯渐入佳境。彭帅破发未果,而西班牙人却反破发还以颜色,并取得了3-0的领先。这一盘中,西班牙人尽量减少主动失误,而彭帅却不断浪费机会,最终2-6被对手扳回一分。

  决胜盘中,西班牙人气势更胜。前9局中两人战成平手。第10局,彭帅在这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出现失误,最终马丁内兹-桑切斯再次完成破发,逆转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