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蒙牛NBA终极篮徒节目介绍 NBA和娱乐元素齐亮相

2009年05月2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蒙牛.nba终极篮徒首播节目提前曝光,耳目一新打造中国电视体育娱乐节目新境界

  5月22日由山东卫视联手蒙牛、NBA共同打造的大型电视篮球选拔节目“蒙牛NBA终极篮徒”盛装上映,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本节目形象代言人,太阳队球星纳什都为“终极篮徒”的首秀带来问候。

“蒙牛NBA终极篮徒”是一档集NBA篮球、时尚娱乐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电视篮球选拔节目。是山东卫视与蒙牛、NBA联合打造的开山之作。通过电视手段,将篮球场上激烈的对抗、球员阳关健康的形象、积极进取的性格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在突出篮球元素的同时,又将娱乐元素融入其中。且该活动分为64个赛区,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 “蒙牛NBA终极篮徒”将会成为中国电视体育时尚类节目新的焦点。

  NBA元素:

  1、斯特恩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远在大洋彼岸向山东卫视“蒙牛NBA终极篮徒”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宣布“蒙牛NBA终极篮徒”是NBA联盟首个电视篮球赛事,在未来的15期节目中,将会诞生中国的篮球新星,并且赢得来到美国参加NBA发展联盟试训的宝贵机会。

  


  斯特恩

  2、纳什

  曾连续两年获得NBA常规赛MVP奖项、现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星史蒂夫·纳什将会全程陪同“蒙牛NBA终极篮徒”的参赛选手一起比赛。在各大赛区,纳什都通过视频给参赛球员传授经验,鼓励大家。更令人激动的是,8月28号在北京上演的“蒙牛NBA终极篮徒”时尚盛典中,纳什将作为嘉宾,为本次的最有价值球员颁发MVP大奖。

  


  纳什

  3、球探

  成都赛区的球探评委斯科特-威塞尔,洛杉矶快船队资深战术球探。之前做过灰熊队、活塞队、国王队以及雄鹿队战术球探。进入联盟工作之前,分别在康奈蒂格大学、哈特福特以及春田大学担任助理教练。

  此次他负责成都赛区球员训练和选拨。成都赛区选手的命运完全掌握在威塞尔的手中。

  


  球探


  球探

  娱乐元素

  1、主持人

  主持人阵容强大,由帅哥麦小龙、安琥和美女谢楠三位强力主持搭档,气氛活跃。麦小龙是加拿大和中国混血,作为歌手曾在星光大道和非常六加一等节目表演,作为主持人,主持NBA制造和NBA英文等节目。地道的英语是他与NBA球探、教练沟通没有障碍。安琥作为知名主持人在山东卫视、湖南卫视、旅游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多家知名电视台常年做主持。《娱乐现场》美女主持谢楠内外兼修,而且谢楠的篮球知识非常全面,在女性球迷中可以说是专业级别。

  


  主持人

  2、奥尼尔式的劲舞

  今年NBA全明星赛中,300多斤的“庞然大物”奥尼尔舞动出灵动的舞步,让人叫绝。这也成为此次全名赛中最经典的画面。“蒙牛NBA终极篮徒”成都赛区,奥尼尔劲舞惊现赛场。参赛球员模仿奥尼尔,乐翻现场观众。


  

  奥尼尔式的劲舞

  3、巴蜀精粹“变脸”

  川剧精粹绝活——“变脸”也助兴“蒙牛NBA终极篮徒”的赛场。头戴终极篮徒的脸谱让人印象深刻。古老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加上现代时尚的NBA文化,演绎最完美的中西合璧。


  

  巴蜀精粹“变脸”

  球员观众

  1、 56号张皓与外婆

  来自重庆大学的选手张皓,在成都训练的两天里,张皓81岁的外婆全程陪同,喜欢篮球的外婆一直非常支持张皓,白发苍苍的外婆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6号张皓与外婆

  2、 19号何俊岐

  读高一的何俊岐只有18岁,家庭情况一般的父母为了支持何俊岐打球,毅然去广州打工,每个月都给他寄回生活费。何俊岐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球技出色、性格可爱的俊岐有很多女孩子追求。


  

  19号何俊岐

  3、66号徐仁波

  21岁的徐仁波来自成都体育学院,身高两米的他成为成都赛区身高最高的选手。因为长相酷似中国球员巴特尔,徐仁波被朋友亲切的称为“大巴”。“大巴”性格非常外向,积极向上的他在被淘汰后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66号徐仁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