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德培首次做演员表演夸张 拍戏勾起“教练瘾”

2009年05月27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张德培来上海啦!不过这次,他不是来打比赛,也不是来解说网球“大师杯”,而是来拍戏的。他将在《网球王子2》中扮演一位风趣幽默的大学网球教练,戏中张德培不仅要指导队员们的球技,还得兼顾他们的生活。但从拍摄现场来看,这个角色对他,只是“小菜一碟”。

  5月13日中午,旗忠网球中心,张德培第一次作为演员面对镜头,他表演得很夸张,会用英文大叫“what!”,也能摆出“瞠目结舌”的表情,连导演都不住称赞:“因为他,我们可以早早收工啦!”

  但是在戏外,张德培其实内敛,他总是努力地在说中文,而且声音轻柔。不过表演确实勾起了他的“教练瘾”。其他“好男”都还没进入“状态”的时候,他就已经转着自己从美国带回来网球拍,到处询问“有没有人要学网球”,两场戏中间的休息时间,他更是让“青学”队员们排成一列,教他们挥拍的正确姿势和如何协调脚下步伐。

  不管是剧组工作人员还是记者,张德培都很乐意跟他们聊网球,“中国人羽毛球和乒乓都打得很好,网球也一定可以。”他一副很有信心的模样:“中国女网已经打得非常好了,比如郑洁、李娜她们,取得了很多好成绩。至于中国的男选手——男子网球在技术和力量上比女网复杂很多——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就会出成绩。”

  退役后,张德培曾准备在中国开一家少年网球学校,只是最后由于场地和条件上的困难不得不作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