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华杰称武扬削球难对付 曹幸妮失利成唯一遗憾

2009年05月27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舒晶晶

  华奥星空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扬羽) “像武扬这样的削球比较少,我们平时练得也不错,所以第一场曹幸妮没有发挥出水平。”3比1战胜大同云冈之后,曹幸妮成为主教练杨华杰唯一的遗憾。

  乒超联赛第二轮,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在主场3比1战胜大同云冈。首先出场的曹幸妮对阵的是武扬,结果0比3不敌对手。“曹幸妮这场没有发挥出水平,很长时间没打削球了,发挥不是特别好。”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点评,“目前女队的削球比较少,特别是像武扬这样的练得就更少,所以曹幸妮的无谓的失误比较多。”

  至于刘诗雯和双打的周芳芳、蔡赛组合,杨华杰表示很正常,和预想的差不多。

  像很多俱乐部一样,去年第八的广东队今年的目标也是保级,不过在保级的基础上,杨华杰还希望能够更进一步——争取进前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