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昨日抵达上海 巴拉克克洛泽缺阵仍是一队

2009年05月28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德国国家队一行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参加29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由于中场核心巴拉克和前锋克洛泽缺阵,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为了信守承诺,还是带来了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3名大牌球员,总算没有将这支临时拼凑的球队变成德国二队。

  不仅如此,在德国大部队到来之前,德国足协派出的助威团实际上早就来到了中国,其中包括前德国国门卡恩、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重剑金牌的海德曼,以及曾经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施拉普纳,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等人。如此豪华的助威团自然也是为了给德国队本次访华造势,但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毫不讳言地表示,德国队本次访华只带有考查新人和经济目的。(薛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