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预选陕西男足1-0江苏 小将陈子介点球建功

2009年05月28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上午,在全运会男足预选赛首轮比赛中,由浐灞二队组成的陕西男足旗开得胜,1∶0战胜东道主江苏队,为球队锁定胜局的是陕籍锋将陈子介。

  全运会赛场强手如林,江苏全运队由舜天二队和江苏青年队合并而成,虽然此前交锋浐灞二队多次将其击败,但赛前展望形势时,陕西男足主教练王波仍然十分低调。

昨日的比赛果然十分激烈,上半时双方谁也未能打破僵局,以0∶0战平。易边再战,下半时第20分钟,陕西男足队长侯哲带球杀入禁区被对手严重犯规,陕西男足获得点球机会。已经入选浐灞一线队的陕籍小将陈子介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1∶0。明日,陕西全运队将与国力旧将郝伟率领的湖南队交锋。

  又讯 昨晚,乒超第二轮比赛结束,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1∶3不敌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