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耳曼战车抵沪 比埃尔霍夫:中国之行不是度假

2009年05月28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德国国家队一行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准备参加两天后与中国队的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德国足协在上海波特曼酒店召开来华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劳巴尔、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和前锋戈麦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德国人当然明白,人们对德国队此次来华是度假还是比赛抱有怀疑。劳巴尔和比埃尔霍夫一再强调,这次的中国之行绝对不是来放松度假的。比埃尔霍夫说:“我们的球员经历了漫长的赛季,很多都有伤,比如恩克、施魏因斯泰格,但大家仍然以很饱满的精神来参加比赛。”由于中场大将扬森患上流感,德国队此次来华球员只有17人。

  比埃尔霍夫称自己离中国太远,不太适合评价新一届国足,“但我知道,中国足球在过去一年里遇到不少困难。如果有机会我们会与中国同行交流。而且施拉普纳和克劳琛两位先生有在中国工作的经验。”昨天下午5点45分,德国队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是德国战车抵达中国后进行的第一次训练。按组委会安排,本次训练只对记者开放15分钟,不过中国队遭遇堵车的困扰,只能选择返回金山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德国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就成了无限期对外开放。由于刚刚抵达中国,德国队只进行了一些强度不大的适应性训练,施魏因斯泰格、韦斯特曼、拉姆、胡特、波多尔斯基等人的表现获得球迷们的喝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