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总决赛6月5日开球 主客场交锋顺序发生改变

2009年05月2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NBA官方昨天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总决赛的具体日期,揭幕战预定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进行,如果双方要展开为期七场比赛的大战,那么这轮决定本赛季总冠军的系列赛最晚将在美国时间6月18日宣告结束。

NBA总决赛继续采取7战4胜的系列赛形式,不过主客场交锋顺序则从此前的“2-2-1-1-1”改为“2-3-2”,假如比赛不能提前结束,那么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要在第三场开始接连进行三场客场比赛才能再回到主场与对手交锋,这也大大增加了系列赛的悬念。首场比赛被安排在美国时间6月4日晚上进行,而第二场比赛将在美国时间6月7日晚上8点开战,与第一场比赛相隔两天的时间。第三场比赛和第四场比赛间隔时间较短,第三场将在美国时间6月9日晚上9点进行,而第四场则在6月11日晚上9点进行。如果系列赛至此依然没有结束,那么第五场比赛则将在美国时间6月14日晚上8点进行,第六场和第七场比赛则分别安排在6月16日和6月18日晚上。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