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南有望参加环法赛 服用可卡因曾面临禁赛6月

2009年05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虽然最近被查出服用可卡因,给自行车运动蒙羞,但据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介绍说,比利时名将汤姆-布南仍然有望参加今年的环法大赛。

  “没有理由禁止汤姆-布南参加环法大赛。”麦奎德说。

  “从体育规则的观点来看,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布南。

作为一位职业车手,他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作为国际自盟主席,我认为他的行为损害了自行车运动的形象,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不过这个问题要交给国际自盟纪录委员会来处理。”

  “布南将会为自己做辩护,不过这可能会持续几周。”

  今年四月,布南再次被查出服用了可卡因,这是一年内比利时人第二次出现这种不良行为。但这是在非赛事期间的行为,因此,前世锦赛冠军并没有违反禁药规定,不会受到处罚。

  然而,国际自盟表示布南的行为给自行车运动带来了恶劣的影响,并且威胁要给他处以一到六个月的禁赛处罚。

  前一日,布南所在的比利时快步车队已经对他取消了暂停一切活动的处罚。比利时人将在6月2日重返赛场参加比赛,他也将参加环法热身赛--Dauphine Libere自行车赛,以及Halle-Ingooigem、Ster Elektrotoer和比利时锦标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