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耳曼战车驶进上海滩 美女陪伴德国队人气超高

2009年05月2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拉姆在机场为中国球迷签名

  尽管缺少了巴拉克这样的大牌球星,但德国队抵沪依然可以让中国球迷疯狂。昨天上午10点,德国队大队人马在主帅勒夫的带领下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作为三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从走出机场大厅开始,德国队一行就受到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层层包围,傍晚的首次训练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顺利抵沪人气旺

  德国队是乘坐汉莎航空lh728航班飞抵浦东机场的,由于受到H1N1流感的影响,浦东机场检疫都非常严格。在飞机落地半小时之后,德国国家队才陆续走了出来。虽然旅途疲惫,但队员们依然表现得非常兴奋,“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以及拉姆等球星看到球迷欢迎的横幅后,面带笑容向大家挥手致意,球迷纷纷围上去索要签名。走在最后面的主帅勒夫看到这样的场面,主动停下脚步,为特意前来迎接的球迷签名留念。

  不过,德国队并没有像出征大赛那样统一着装,部分队员身着西服,也有一些队员穿着休闲的T恤,唯一统一的就是大家的表情都十分轻松。在德国队一行中,记者还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一位是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还有一位就是原国足主帅施拉普纳,他们对中国都异常熟悉。

  令人遗憾的是,与2005年的中德对抗赛相比,此次来华的德国队有些星光黯淡。拜仁射手克洛泽以及在皇马效力的梅策尔德都因伤缺席,队长巴拉克则要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而无法随队出征。此外,由于5月30日的德国杯决赛,不来梅和勒沃库森两队的国脚也无法来华。另一位临阵掉队的是扬森,他在出征前因染上病毒性感冒未能前来,昨天出现在浦东机场的德国国脚只有17名。

  在机场内,德国队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直接坐大巴赶往酒店。考虑到安全因素,德国队此次下榻的上海四季酒店从清早起就布置了严密的安保措施,酒店大堂的保安数量众多,球迷只能守候在酒店门口等候心目中球星的到来。

  上午11点30分,当德国队的大巴抵达四季酒店时,球迷发出一阵欢呼。不过,保安引导运动员们迅速走进了酒店,球迷们与球星进一步接触的愿望化为了泡影。

  美女陪伴首练忙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德国队在推迟一个小时后,于昨天傍晚6点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抵达中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队中拥有众多球星,因此德国队的训练吸引了300多名媒体记者的关注,还包括随队而来的10多名德国同行。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本次训练只对记者开放15分钟。不过,在国足更改了训练地点后,德国足协也就不再严格限制记者在场边的观战时间,这也给中德两国记者全程观摩德国队训练提供了良机。由于刚刚抵达中国,球员们都比较疲惫,德国队只进行了一些强度不大的适应性训练。

  第一部分内容是慢跑,在德国队的阵容中有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身影,那就是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会讲中文的美女剑客海德曼。海德曼穿着红色的用中文写着“德国”二字的德国奥运代表团队服,“混迹”于德国男足训练中,让众多记者备感惊奇。

  在慢跑结束后,德国队首先进行了变向跑动练习,然后勒夫将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小场地的分队比赛。在30分钟的比赛中,德国球员显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准的脚法,两组的门将成为场上最忙碌的球员。“国足今天应该过来,好好学习一下德国的进攻效率。”德国队高水平的训练状态让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佩服不已。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李航

  (快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