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横滨世乒赛-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精彩花絮

世乒赛宝贝16进8评选 长腿美女PK票王谁主沉浮

世乒赛宝贝
tracy暂居得票榜首位(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横滨世乒赛将近,搜狐征集世乒赛宝贝的计划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目前,16进8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明天(4月28日)之前,入围16强的宝贝可以传新一组个人照片(不低于10张且应区别于海选阶段照片)根据网友投票情况选出前八名宝贝,4月29日,公布八强宝贝。>>>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自从搜狐开展世乒赛宝贝评选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积极支持和众多美女的热情响应。北体大的长腿美女孔瑶竹专门接受搜狐记者采访(查看孔瑶竹专访),畅谈她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其他宝贝中,tracy性感的身材同样赢得不少粉丝的支持,短短三天支持率已经过万,稳居得票榜的首位。>>>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凭借着一组阳光沙滩为背景的图片而被网友熟知的赵宁、以一组雍容华贵写真赢得众多粉丝的美女吴双,还有娜娜、陈媛媛等等,应征世乒赛的宝贝们以他们健康的外形、靓丽的身材为这个盎然的春天增添一抹亮色。>>>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一、活动时间:4月7日至5月6日>>>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十六进八阶段

  4月24日起至4月28日十六强宝贝再次上传新一组个人照片

  根据网友投票情况选出前八名宝贝,4月29日,公布八强宝贝

  八强决赛阶段>>>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4月30日起,八强宝贝再次更新一组个人照片(如本人同意,可免费拍摄个人乒乓写真一套)

  二、评奖方式:

  幸运奖

  海选期间,每位参与评选的网友均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三名幸运奖机会,每人获得由美津浓提供的体育运动产品一份。

  十六强

  所有参与宝贝评选的参赛者提交作品后即可进入网友投票环节,截至4月21日24时整,获得网友关注排行榜最高的十六位选手进入十六强,每位入围选手可获得由美津浓提供的实物大礼包一份。

  八强

  十六强选手在4月24日指定时间参加世乒赛知识闯关答题,最先闯关成功的八位选手将入围八强,八强宝贝可免费拍摄写真一套。

  决赛>>>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八强宝贝将个人写真再次上传,接受网友投票,截至5月4日24时,根据网友关注度进行排名,5月5日,评委对八强打分点评。网友投票占70%,评委打分占30%,根据综合结果进行排名并颁奖。八强宝贝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奖杯以及笔记本一台。

  三、评委成员(本排名不分先后)>>>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专题

  戴菲菲

  古 晨

  于 佩

  莫慧兰

  蔡 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体育所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瑶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