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九大丧子痛 泰森铁汉柔情儿子为莫斯利买单

2009年05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时间5月5日,莫斯利的长子亚历山大被发现家中去世(资料图)
英国时间5月5日,莫斯利的长子亚历山大被发现家中去世(资料图)

  莫斯利英国当地时间5月5日,国际汽联主席、68岁的莫斯利的长子亚历山大·莫斯利被发现在其伦敦家中去世,年仅39岁,警方并没有确切公布死因,但英国媒体在进行近乎疯狂的调查后称,亚历山大疑为吸入过量海洛因致死,在这背后是“莫斯利”这个姓氏带给他的巨大阴影。

  众所周知,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在去年3月的“召妓门”事件中名誉扫地,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家庭成员。“我能理解儿子的感受,他的父亲不光彩的照片广为流传,他在朋友中抬不起头来,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反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